三月十五號 天氣陰
 
嘯龍居現狀:半毀
 
今天有隕石從天上掉下來,把嘯龍居的涼亭砸毀一半,哼!要不是看在它有脫鞋的份上,我早就把它切成十八塊丟到外面去。
 
(小記:剛好最近要改建嘯龍居,隕石應該是不錯用的石材)
 
三月十六號 天氣晴
 
嘯龍居現狀:涼庭周圍的花草已重新整理,比半毀狀況好一點。
 
昨天掉下來的隕石發光了一整夜,裡面疑似有個人影在?害我整夜盯著它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好。童話故事裡的桃太郎不是從河裡飄下來的嗎,從天上掉下來不對吧。
 
(小記:雖然我也不是老公公或老婆婆,但是飄下來比較有氣氛嘛)
 
三月十七號 天氣晴
 
嘯龍居現狀:有新河道正要形成(尚風悅將隕石放到後山小河裡,試圖讓隕石自由飄到嘯龍居)。
 
隕石發光進入第二天,看來外太空的隕石都很耐操、耐擋,不知道都是裝什麼電池,推進水裡面會不會漏電。
 
(小記:隕石有點重,還好我都有吃飯,推倒沒問題)
 
三月十八號 天氣雨
 
嘯龍居現狀:後山走山,淹沒嘯龍居。
 
氣死我了!那顆隕石不自己飄下來就算了,還帶著後山一起過來玩,我有准他們進來嗎?
不管他們有沒有脫鞋,我決定都不要原諒他們。
 
(小記:隕石發光進入第三天,可以吃了?)
 
三月十九號 天氣晴
 
嘯龍居現狀:出現龍型雕像(買一送一,買大送小)。
 
今天把隕石切開,發現有個金頭髮的人躺在裡面,額前長長的兩條金髮,就像是龍鬚一般。不是桃太郎嗎?我記得當時我這樣說了,然後低下頭就像是觀察每個新生兒般,第一眼先確定性別…恩!是『公』的,無誤。
 
(小記:大龍的身上附有小龍…)
 


 
─ ─
 
 
2010/9/14
 
未完待續…
話說最後那段想歪的朋友,請不要想歪(指),咳!水織其實寫的是掉下一個醉飲黃龍,還附贈四個兄弟,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