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2009神棍祭舞即將上映,敬請點入觀賞】
 

有一天在寒光一舍‧寒瑟山房的楓岫主人發現-


【圖解:天阿,扇子上最閃亮的珍珠不見了!沒有那顆就沒辦法參加,龍宿主辦的珍珠小公主聚會了(趴在地上找ING)】


【圖解:不行不行,我要冷靜!我剛剛去過哪裡】


【圖解:想不起來阿,老天爺阿!請告訴我,珍珠掉哪去了?(把扇子舉高,就是原本在這上頭的)】


【圖解:經過一番找尋在外面地板,楓岫主人找到了珍珠的殘骸(阿?踩成珍珠粉了)】


【圖解:呆望,我的珍珠阿,沒有你!我要怎麼去參加珍珠小公主聚會】


【圖解:抓狂中的楓岫主人(難道我要讓出珍珠小公主的稱號)】


【圖解:不要阿!沒有珍珠我的人生就是黑白的阿(閃電)】


阿,回頭看,沒關係就算少了珍珠,楓岫主人還是很閃亮的珍珠小公主(毆飛)。刀龍傳說19、20集在截圖時,水織的心裡默默跑過這個小短劇,感覺很符合楓岫主人呢,希望大家會喜歡,話說珍珠小公主不太對了,應該是…珍珠閃亮女王(阿,這貌似不是重點)。

【楓岫主人祭舞完整版】




2009/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