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努力的回留言,不管是BLOG、論壇還是文章什麼的留言,還記得第一天水織還跟歸根君說:「歸根君,我發現我的留言都回不完捏XD」,歸根君還問說到底是什麼地方的留言呢?但第二天水織又說了:「歸根君,我發現我不是留言回不完,而是我回到一半,就會再做其他的事情orz,然後留言就越積越多。」
 
 
那天就寫了小茶跟天狼星的文『眼淚的溫度』,這不知道該說是壞習慣,還是該說時間不太夠阿,若每個時間都只能做一件事情(不是本來就是這樣XD),難免就會有一兩樣做不好QQ
 
 
其實留言水織都有看,但是就是回的比較慢些(淚奔),話說水織有部分留言是養成如果沒時間回應,就放著不要看,這樣的好處是不會忘記什麼還沒回,因為有時候水織雖然看了,但沒有馬上回一段時間後就忘了,但這依舊無法加快水織回覆的速度,只會排列成一行永無止盡的長度XD。
 
唉,對留言的朋友很不好意思阿,之前就放的更懶都埋在文章裡,雖然已經有奮發回覆的決心,但想可能還是會回的慢慢的吧,水織盡力回完的,感謝大家的支持並請見諒喔。

2009/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