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與兔的對話。


對話一:
時間:今天。

某兔:「我有一天一定要去日本…」
某織:「那我也要去日本的歌舞技町。」

某兔:「你去阿。」
某織:「你不問我去那做什麼嗎?」

某兔:「你一個人又去不了,我問做什麼,你連在臺灣都會迷路了。」
某織:「哪有阿…(嘟)」

某兔:「而且沒有經過檢疫你是出不了國的阿。」
某織:「你是說小豬(某織?),沒有經過檢疫是出不了國的阿。」

某兔:「是阿,不過沒關係,我會幫你蓋優良肉品標章的。」
某織:「那我不就要很感謝你。」

結論:總有一天,水織一定可以不用蓋優良肉品標章就可以出國的,兔兔你等著。(天音:重點是在這嗎?)





對話二:
時間:前陣子。


某織:「聽說最近又要變冷了說。」
某兔:「是阿,你別忘了要穿襪子阿,你再給我凍傷試看看(怒)。」

某織:「你這是在要脅我了喔。(好怕好怕)」
某兔:「沒錯這就是要脅。」

結論:人家後來都有乖乖的穿襪襪喔。(被踢飛,裝什麼可愛阿)





對話三:
時間:前陣子後過幾天。


某織:「雖然凍傷好了,不過可能是凍傷太久了,好了之後皮膚變的皺皺的阿。(哀樣)」
某兔:「唉,還沒有變成老太婆,皮膚就已經變成老太婆了,有沒有擦藥阿。」

某織:「(看),擦藥應該沒用吧,這是皮膚的問題,本來還以為是凍傷還沒有好說。」
某兔:「去穿襪襪。」

結論:襪襪果然是王道,還有這篇網誌根本就是來亂的XD,辛苦看到這邊的大家了。

200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