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永遠不會打開的東西。

被搭訕的妙經驗。

我的男朋友是屬於纖長體型的人,外表看起來跟日本傑尼斯藝人頗有相似的地方,不過對於這件事情,他一直抱持不可置否的態度,認為自己是很有男子氣概的,不像日本傑尼斯藝人大多偏中性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我的男朋友在棒球場上看小學生打球,那時的他頭髮長長帶著帽子,T恤牛仔褲打扮的很隨性,除了打棒球的人之外,附近還有幾個小孩子聚在一起,原本他也沒特別去注意,但過了不久之後,從那團體裡跑出個小男孩,害羞的來到他的面前,只見小男孩用著靦腆的笑容,向我男朋友問道:請問你是哥哥,還是姐姐阿?

他先是一愣,接著把帽子一脫,兇悍的回道:你說我是姐姐還是哥哥。

是哥哥,小男孩好像被嚇到了,說完了這句話就飛也似的往後跑回到朋友那邊,然後就看到一群小朋友嘰嘰喳喳的說著:他是男生的,不會吧!不是姐姐嗎。

聽到這件事情,我簡直是笑到不行阿,拼命的揶揄他:『大姐姐,有小朋友迷上你跟你搭訕耶,你這樣傷害孩子純真幼小的心靈不太好吧。』,而我的男朋友一付打擊沉重的樣子,後來就再也沒看過他留長頭髮的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mo2000 的頭像
    anmo2000

    ◎織閣◎

    anm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