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水織之前沒有寫完的一篇文,昨天發現之後又拿出來寫。
名字取的有點差啦orz,本來是想寫h文的,不過再看看吧,笑。

**


皓雪冰封綿延,看不見盡頭的幽靜,夜深沉,飛鳥沒,良木掩,在這片淨白中,萬物皆空,連那寒風吹起刺骨的颯颯聲也不復聞,奇異的好似獨立於真實中的另一個空間。

「為什麼?」枯枝燃燒起溫暖的氣息,在這個冰封千里的絕對異域裡,劃開了雪,惡狠狠宣告存在的事實;火堆旁,封禪與劍雪兩人對立而坐,封禪拿著枯枝撥弄火花飛揚不止,而在火堆另一旁的劍雪則是顯得有些燥動不安,一直問著『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就是為什麼?」劍雪偏著頭,漾綠色的髮就這樣隨之滑動到一旁,一雙澄清眸子透著迷朦的為什麼,無由無因直拗的他就是想問,為什麼究竟為什麼叫為什麼。

「你不說為什麼,我怎麼知道你想問什麼?」

抬眼,將漾綠沒入眸子中,手上的動作未停,面對劍雪有些任性的問話封禪並未動氣,只是沒頭沒尾的問話,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在連續回答,為什麼這裡沒有樹,為什麼…之後,這次劍雪丟出來的為什麼,看來已經到了某種境界,往虛無之道而去,追問為什麼的根底,不過封禪也不能屏除掉其實劍雪只是問無可問,任性而為之問。

「沒什麼。」

「你不問,不代表為什麼就不存在,如果存在,那你就問吧!別讓我掛心。」

「那麼…為什麼你是我的天?」劍雪停頓了一下。

「因為我是給你名字的人。」

「可是隔壁的大姐姐說,這話是對情人說的阿!什麼是情人阿?」

隔壁的大姐姐?聞言,封禪眼角的餘光本能的往左右移去,像這樣的地方,似乎不太可能出現隔壁的大姐姐這種人物,像劍雪這樣純真的心思,本就很容易受到影響,也不知道是到底是哪個大姐姐…又說了什麼呢!(某織:知道了,你想怎樣呢?驚。)

「能相伴守候一生的人。」

「那我們是情人嗎?」相伴守候一生的人阿。

「你覺得呢?」封禪笑的淡然,他舉起手來輕撫劍雪細嫩的臉頰,指尖輕輕的滑動著,眸子裡除了漾綠之外,再無其他,滿盈空虛寂寞的深沉,化為手中無言的寵溺。

自從遇到劍雪那一天開始,當封禪給予劍雪無名,讓這個名字真實存於天地時,同時這個人也進入了他的心當中,烙印的深深深,他很明白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也許連他自己搞不清楚他心裡真實的感覺吧。



細長如勾的月亮,撐破黑夜帷幕幽幽的現身了,微微的光亮照在兩人的身上,朦朦朧朧的。篝火跳的狂妄,封禪原來用來翻動小樹枝啪的一聲,斷裂消失在紅燄之中。劍雪細緻的睫毛輕輕翻動,手支著下巴似乎正在努力想著怎麼回答。

「不是,如果是這樣說的話…我們不是情人。」劍雪答道,他抬起頭來看著封禪。

「因為我想要陪伴你不止這一生,下一生,下下的一生,我都很希望跟你一起渡過。我在找尋過去,你在追求未來,如果說過去代表開始,未來代表結束,那麼是不是可以把我們的相遇當做終止,曾經我們嘗試去追尋些什麼,現在我們找到了對方,我們有了過去,也有了未來,這樣不就夠了嗎?」

「誰教你說這些話的?」封禪眉頭忽然的皺緊。

「我一直都是這樣想的阿,我已經不想去找尋我的過去了,你也別再去追吞佛童子了,好嗎?」

劍雪有些激動的抓著封禪的手,肯切的請求著,之前兩人在篝火前遠遠的相對而坐,但在不知不覺間兩個人越靠越近,幾乎就近在眼前。一直以來劍雪非常的擔心封禪,很不希望他再去找尋吞佛童子,他們在圓教村認識又失散,如今好不容易又能再相遇,他終於能夠說出他內心的想法,劍雪的心裡很明白,他必須要阻止封禪,不管任何的代價,否則…。

「有時候我真的懷疑,我們之間到底是誰制住了誰。」

「嗯?」

「沒什麼,你不用在意。」

說不感動那絕對是自欺欺人的,就算升起了再猛烈的大火,也比不上劍雪握著他的手時傳來的溫暖,在聽了劍雪的回答之後,封禪化被動為主動著反抓緊劍雪的雙手,放在兩個人胸口之間,接著輕輕的一拉,劍雪就這樣倒在封禪的懷裡,封禪可以感覺到劍雪的氣息延著衣服而上,騷動著他的感官,下腹部有種熱慢慢的爬到全身。

「你要做什麼呢?」劍雪單純可愛絲毫沒有反抗的任由人抱著,眸子由下而上看著封禪,模樣十分無助。

「我想要做…」

篝火無人照料卻不知為何越來越狂烈了,那火燄攀升迅速好像想要撲向細狹月亮般,但直到了最高處才發現那月早以藏在雲裡了。而篝火旁的影子由二化一,不知道正在做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