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泉,覺得熱就不要把自己包那麼緊。」黃泉半天不肯說話,羅喉樂的再度拿起放大鏡,仔細打量著捲毛瞇眼兔,黃泉紅似蘋果的臉頰,在放大鏡下彎成一抹紅暈,但任憑羅喉怎麼看,都看不到黃泉的眸子張開,只見黃泉越來越紅,毛越來越捲。

這絕對不單僅僅是害羞傲嬌的關係,幾分鐘之前的火燒捲毛兔事件正活生生上演,不同的是現在黃泉神智清醒,足堪應付羅喉這顆會自行走動的太陽。雖然是5cm大小,黃泉身手依舊矯健,緊抓著棉被翻身往旁邊一滾,先躲開燒毛攻擊,黃泉原想提起銀槍再戰,未料黃泉翻了幾圈沒找到隨身武器銀槍,卻發現一隻…貓爪棒?


天殺的,哪來的貓爪棒,難道我剛剛丟羅喉的武器不是銀槍,而是貓爪棒嗎?黃泉一手抓著貓爪棒,一手將棉被抓在胸前,又是一愣。不待黃泉細思,羅喉不知從哪兒拿出一個高5cm、寬5cm的盒子,羅喉將盒子打開往前一推,裡頭的東西一股腦兒滑出來。羅喉用指甲夾起一個小小的大聲公,放到黃泉面前,道:「雖然我很喜歡你用身體表示,不過現在這種情況,你有話還是直接說吧。」

『你這個天殺的死羅喉,我討厭你』,黃泉在心裡默念著,然向來傲嬌到不行的捲毛兔,當然不願意如此明白的表達出來,他只是把頭一偏,不過沒幾秒黃泉又像是想到什麼,拿起大聲公喊道:「羅喉,我的銀槍呢?」


羅喉用眼神回答了黃泉的問題,槍身約180公分長的銀槍,安好無恙跟計都刀躺在羅喉房間一角,黃泉跟著羅喉的視線而去,也就是說所有的東西都沒有縮小,只有他變成5cm高嗎?那貓爪棒又是怎麼一回事,黃泉拿著貓爪棒用力揮了兩下。

雖然黃泉的眸子是有目共暏的細長,無法用眼神確切表達想法,可羅喉還是在最短時間了解黃泉想問什麼:「貓爪棒跟這些東西,我是跟人稱戰無不勝的粉紅羅莉控‧拂櫻齋主借的,聽說他們家的小免之前也變成5cm高,拂櫻齋主就訂做了一堆東西回來…」


所以趁著瞇眼兔抱著棉被睡的正熟時,羅喉也到了拂櫻齋主推薦的5cm訂作專賣店,去買了幾件5cm…兔子裝。就在羅喉說話的同時,各種顏色花樣的兔子裝,一件件攤開在紅檜木桌子上,活像是兔子國慶典一般,但黃泉卻怎麼樣都開心不起來。

『你這個天殺的死羅喉,我討厭你』黃泉在心裡再度咒罵起羅喉,為什麼會是兔子裝,不要!我死都不穿兔子裝啦。






─ ─

2010/8/11

因為還要寫觀後感,所以這篇又打到一半。
沒想到會是那麼長的小短篇(毆),
總之蘿蔔跟瞇眼兔很可愛就是了,還有兔子裝也很可愛阿(撒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