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兔‧子‧裝。」黃泉齜牙咧嘴一字一句緩緩說著,(因為眼睛過於狹長)絲毫不具殺傷力的眸子,難得露出誰快拿鍋子來,我要煮了這根蘿蔔的殺氣,不過羅喉的回答卻出乎黃泉意料之外。

羅喉把右手肘靠在桌面將臉頰枕在掌心中,斜眼輕瞥就在前方不遠處的黃泉,意興闌珊的抓起其中一套白色短毛兔子裝,用手指折了折兔子的耳朵,那動作就好像是在跟黃泉招手一般,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兔子裝,你說為什麼兔子還要穿兔子裝呢?」


羅喉問話真切的讓黃泉一震,忽然他也開始思索,是阿!為什麼兔子還要穿兔子裝,可黃泉轉念一想,不對阿,兔子裝不是羅喉帶回來的嗎?這個天殺的死羅喉,難道是頭曾經被砍過,所以有時腦袋會『短路』嗎?

絲毫未查覺瞇眼兔殺氣更盛,緊抓在手裡的貓爪棒已經化作5cm瞇眼兔專屬武器,準備攻向前方那根蘿蔔,羅喉自顧自的繼續說下去:「不過拂櫻齋主說,是兔子更要穿兔子裝,這跟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的道理一樣,是兔子當然要穿兔子裝,所以我就把兔子裝買回來了。」


怎麼聽起來很有道理耶,一瞬間瞇眼黃泉兔差點就被說服了,他趕緊搖搖頭,不對!這根本就是歪理,「我不管,我不要穿兔子裝。」黃泉堅決道。

「你真的不要兔子裝嗎?」面對黃泉的堅決,羅喉一付顯得很為難樣,可瞇眼兔用著全身細胞跟羅喉抗議著,抵抗不了瞇眼兔可憐兮兮的模樣(在羅喉眼裡,生氣的瞇眼兔可愛度加倍),他只好投降:「那好吧!我去跟拂櫻齋主借幾套小免的5cm衣服。」


等等,小免?為什麼是小免,比起兔子裝,從羅喉口中聽到小免的名字更讓黃泉震驚,小免她不是一隻粉紅色的兔子嗎,而且更重要的是,她不是女生嗎?

所以羅喉要跟拂櫻齋主借小免的5cm衣服,不就等於要他穿女裝…?想到這裡黃泉彷彿聽見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為‧什‧麼‧要‧借‧小‧免‧的‧衣‧服。」黃泉齜牙咧嘴一字一句緩緩說著,(因為眼睛過於狹長)絲毫不具殺傷力的眸子,這次真切的露出誰快拿鍋子來,我要煮了這根蘿蔔的殺氣,不過羅喉的回答卻出乎黃泉意料的理所當然(等等,這段怎麼好熟悉阿)。

只見羅喉已經拿起計都刀準備前往拂櫻齊,還沒有出大門口,就被黃泉的大聲公攻勢喚回,羅喉再度回到紅檜木桌前,一臉無奈跟黃泉解釋:

『5cm衣服比一般衣服更麻煩,需要量身訂做才行,兔子裝其實是拂櫻齋主先訂做的,不過因為黃泉忽然變成5cm瞇眼兔,拂櫻齋主就先把兔子裝讓出來…

不過其實天氣那麼熱根本就不需要穿衣服,且兔子為什麼要穿兔子裝呢?兔子根本就不需要穿衣服嘛…』


羅喉上下打量著瞇眼兔,用幻想與意念穿透緊緊包裹在黃泉身上的隔閡,黃泉忸怩的低下頭來,錯覺以為羅喉真的動手了。而正是這種既坦然又純真想把瞇眼兔扒光的灼熱視線,終於讓黃泉垂著耳朵投降了。

裸體、女裝、兔子裝,好吧!兔子裝就兔子裝了。到最後瞇眼兔發現,他完全沒有選擇的餘地。






─ ─

2010/8/16

咳,水織必須說,是黃泉自願穿上兔子裝的喔,羅喉大人可是一點都沒有強迫黃泉的意思,不過這一切是不是羅喉大人的陰謀,水織就不敢肯定了(毆)。

本來想在情人節把這篇文章寫完,不過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就只好再讓它繼續未完待續了(PS.忽然發現雖然拂櫻齋主的兔子理論好強大阿)。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