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天水織看著自己打的霹靂觀後感,忽有所感,於是跟兔兔聊起看布袋戲的話題,沒想到導出意外的結論(?)。


某織:兔兔,你看我的觀後感,明明在看片時,人已經同人化滾到不行了,但打出來的觀後感卻意外的冷靜耶,看不太出來是同人女寫的,我很利害吧。(莫名驕傲樣?)

某兔:(斜眼回道)你那哪算利害,我才利害耶!


某織:恩,怎講?

某兔:我要一邊控制住旁邊已經同人化暴動到不行的女人(某織?),腦筋還要一邊導正被扭曲的劇情,明明人家就不是這個意思,你偏偏要解釋成這個意思,而更重要的是,有時還要陪著一起同人化,所以我更利害= =+。


某織:(驚)我不知道你陪我看片那麼辛苦。

結論:同人女才是最強大的。(什麼結論)


之前日本有出過一本書叫做《我的腐女友》,是本網路小說,在講一個同人女跟男朋友相處的故事,可惜水織家兔兔已經被同人化太久了,寫不出太有趣的故事了阿,笑。



PS.話說,昨天清明節寫的墨塵音的祭文,這段劇情依水織的淺見,可以分為兩個點來寫,一個是寫墨塵音對除魔之路的堅定決心,另一個是寫墨塵音跟赭杉軍的情感(玄宗四奇),水織是取用了後者,但問題是…水織腦裡對於玄宗四奇的記憶,就好像小時候不知何時被掏空的小豬撲滿,搞不清楚到底是花掉了,還是一開始就沒有存錢,任再大力的傾倒,也倒不出一點東西來。不過水織還是很努力的把文章寫完,雖然寫的很糟糕阿。

不好意思,墨塵音,水織只能寫出這樣程度的文章(淚奔)


200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