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本文內容是在描寫水織今天所發生的一件事情。

寫作的手法是模仿『我的名字叫做紅』一書。

此先做個聲明,這篇是嘗試性的寫文,廢話有點多ORZ,慎入。




這一切的一切該從何說起呢?如果要認真追究起來,那大概是沒完沒了吧,不過追究起根源,也許該從一根渺小的鐵絲說起吧。

至於這根鐵絲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水織並不想知道,因為如果真要考據的話,從原料到加工,到賣出,有太多程序必須要說了,如果真要那麼詳細解釋,那麼在電腦前面觀看的您,必然會索然無味。

所以我們就直接跳過這些與事件無關的文字,直接從這根鐵絲來到水織生命裡的那一刻開始說起吧,這是發生在今天早上的巧遇,水織與呆兔兔騎著車,往水織學校前進,這一路上陽光普照,車聲隆隆,然後…在水織與呆兔兔沒有分毫注意之下,那根鐵絲衝進了水織生命的片段,這個相遇依據呆兔兔所言,是命中注定逃也逃不掉的。

打到了這裡,相信您已經可以猜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了吧,只不過您還在等著往下看,看看事情是否如同您所想要的這樣發展,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就請您耐心的繼續看下去吧。


依照這根鐵絲的說法(當事人),相信鐵絲的說法足以釐清事情的始末,順一提這件事情,呆兔兔也是從鐵絲那邊聽說的,水織在此轉述這根鐵絲的說法:事情發生的時候,我還在舒服的曬著太陽呢,不瞞您說,其實我是一個逃兵,背叛者,我遠離了自己應該服務的單位,逃到了一個我自以為很安全的地方,而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前,這的確也是一個安全之處,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然而,我卻忽略了上天降下給叛徒的處罰,我看到前面有人提到當事情發生時,他們沒有分毫的注意,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原本我好好的躺在路面上面,猛然一陣的衝擊讓我失去了神智。當我再度醒過來時,我已經深陷在橡膠的地獄當中,我想逃,不過接踵而至的撞擊,卻讓我越陷越深,越是無法自拔。

最後,當我全身上下都埋入地獄的同時,我聽見撒旦敲著宏亮喪鐘。接著,我確切的聽見,有人在我耳邊說話,他說:『OX,輪胎該不會爆胎了吧!』

我想,您現在應該可以猜到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吧。



本文完結(炸)。

嘗試用別種方法打文,感覺還滿累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