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無意之間,我找到了過往認識朋友的Blog…Death Blog。
久未連絡了,我很好奇的搜索著Blog,想從中尋找些朋友現在的狀況,但就在我逐篇觀看每篇日記時,我訝異的發現朋友的網誌真如其名的是個Death Blog,也就是死亡網誌。

我簡直無法去形容我當時的感覺,甚至到現在也無法平靜,雖然許久沒有連絡了,但我依然記得朋友的模樣與個性,他絕不會是一個喜歡殺人的人,至少在認識他的那段時間,他並沒有顯示出殺人魔的傾向與氣質。不過當我看著Blog裡,一篇篇有關殺人,甚至是吃人的描述,和照片裡他別以往的樣子,我不由睜大了眼,不由得不信了。



……我堅持殺人時必須要穿著黑色大衣,戴著黑色手套與黑色的墨鏡(而且還有寫特定的廠牌),因為殺人魔要有殺人魔的樣子,對我來說這可是馬虎不得的,如果在殺人時無法讓被殺的人在第一時間由外表知道自己是殺人魔的話,這樣是無法被稱為殺人魔的,頂多只能稱為會殺人的廢物罷了。

……我覺得最好的人肉是「肉質酸鹼度為三十八度」的人(上頭還標明:這是使用石蕊試紙試驗的結果),因為這樣的肉是最好吃的,我常常在殺完人之後,把肉割成薄片帶回家煮火鍋。

以上的這兩篇,是我在朋友的Blog印象最深的片段留言。



接著我看了Blog裡的照片,我看著照片裡那熟悉又顯得陌生的朋友,他正穿著上述所說的殺人魔應該穿的裝扮,在朋友身上也的的確確傳來殺人魔的氣質(這也是為什麼我會相信朋友變成殺人魔的原因),後來又看到朋友在文章所說的「肉質酸鹼度為三十八度」的人肉。

我實在是無法分辨哪種人肉比較好吃,但朋友在Blog裡所謂的石蕊試紙試驗到底是什麼呢?我在腦中模擬被切割成薄片的人肉在石蕊試紙上變色的樣子,拼湊著朋友Blog裡所描述的過程與情形,我幾乎可以完整想像那樣的畫面,但是這實在是太不真實了,我覺得我就好像是愛麗斯,一個不小心闖入了幻境。

我知道,我一直知道,一直確切的知道,這世界上有殺人魔的存在,如果有一天我遇到殺人魔的話,我並不會感到訝異,但是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我的朋友會忽然變成殺人魔呢。

所謂的殺人魔有分為先天性殺人魔跟後天性殺人魔,我相信朋友並不是先天性的殺人魔,就如同我之前所說的:在之前我所認識的朋友,並沒有殺人魔的傾向與氣質,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或是什麼樣的打擊,在我與朋友失去連絡的期間,朋友忽然變成了殺人魔了。

我在心中閃過千千萬萬的想像與可能性,不過沒有任何一個答案可以得到證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