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Blog 篇二。自從看了朋友的Death Blog,我的腦子裡彷彿被加裝了一部自動放映系統(研判是投影機AK84型),不管是睡覺、上課、走路或是買東西,無時無刻每分每秒,在我的腦中播放著Death Blog裡的所有內容,我幾乎沒辦法休息。

更加奇怪的是我很掛念Death Blog的狀況,每天我坐在電腦前總忍不住連上Death Blog看看有沒有新的留言,而Death Blog也很不負所望的常常更新內容,到了最後我才發現我居然沉迷在Death Blog當中,Death Blog似乎有種神秘的吸引力,在不知不覺中把我拉進了殺人魔的世界。

領悟到這一點,加上長期以來身體跟精神的勞累,我簡直快要發瘋了,最後我決定把這件事情告訴若若。若若是我在大學所結交的好友,我們兩個人感情非常的好,每次我只要發生什麼都會找若若商量,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什麼?你說的大事就是這個嗎?有這種部落格?別跟我開玩笑了。」

打了電話,我告訴若若說:發生了非常嚴重的大事,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妳可不可以…。話還沒有說完,溫柔善良的若若馬上就知道我接下來想說什麼,她很快就趕過來了,不過在聽過我的描述之後,原本顯得非常擔心我的若若露出了不可置信的懷疑模樣。

在秋天晚上微涼的氣溫裡,若若只披了一件藍色薄外套,隨便踩著雙拖鞋就急急忙忙趕到我在校外住的地方,而最後所聽到的居然是這種匪夷所思的事情,我可以體會若若的心情,如果角色互換,我也會覺得不太高興吧!但是我不是在開玩笑,我說的事情是真的,Death Blog是真的存在的。在這之前我本來也有想過要不要跟若若說,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好,要不是因為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件事情我可能會繼續的隱瞞下去。

「我說的是真的。」我認真的看著若若,想用堅定的眼神表明自己不是在開玩笑,「我知道這種事情詭異也很難讓人相信,不過這真的是我親眼所見的。」

「好吧,如果這是真的,那你為什麼不報警呢?」說完話,房間裡的空氣僵持了好一會兒,最後若若雙手一攤,表情由輕鬆轉為嚴肅,看起來是感受到我的認真了。

「因為我很害怕嘛,更何況要怎麼說呢,難不成我要打電話跟警察說:在網路上有個Death Blog,請趕快去抓人吧,你說警察不會把我當做瘋子才怪。」

「事實上。」若若看著我的眼神顯得很複雜。「要不是因為我們是朋友,我還真的很想把你當瘋子看,總之不管怎樣,你先開Death Blog給我看吧。」

雖然早就知道要讓人相信真的有Death Blog並不簡單,但是聽到若若的話,我還是震驚了一下,畢竟若若是我最相信的人,如果連她都不相信了,我也不知道可以跟誰說。打開了電腦,我試圖連上Death Blog,但是連試了好幾次都出現「無法顯示網頁」

當試到不知道第幾次的時候,我感受到背後有一股寒風吹起,我想連氣象局都沒有預料到,秋天還有強烈颱風盤旋在臺灣上空吧,當狂風暴雨肆虐而過,留下來的定是滿地狼藉。


在暴風若若離開後,Death Blog的網頁又出現在我的面前。

「真是活見鬼了。」我忍不住罵出聲來。





夢境。

迷糊之中,我感覺到腳上一陣刺痛。
低頭一看,我驚訝的發現,我的腿上佈滿了赤紅色的圓型墓碑。
血的亡靈在半空中飛舞,空氣瀰漫著詭譎的氣息。

慌亂中從四周傳來,蚊子翅膀拍打的聲音與細微的低語。

「伙伴們,這裡有個肉質酸鹼度為三十八度的人,血很不錯喝喔,大家快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