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寫的。

小蝴蝶真的很好玩阿。
是說退隱之後,公孫大姐應該會玩的更開心吧。

天音: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口=。一.

蝴蝶君:〔抓著紅蝶〕你說,你說,素還真到底是用哪隻手拿手巾的。
紅蝶:〔半死不活樣〕我我我我,我不知道阿…左手右手,右手左手……

〔昏〕

蝴蝶君:〔丟〕,沒辦法了,只好買手巾給素還真選,看是哪隻手。啃,又要花錢XD,我的錢阿!!!

〔水織:下次要記得訓練一下紅蝶,分辨左邊右邊。〕



二.

屈世途:會玩蝴蝶的,大多是姑娘家,這個小蝴蝶,不知道是不是走時下流行,女扮男裝。

公孫月:這倒是值得研究。

水織:驚,要怎麼證明呢?扒光嗎?

蝴蝶君:〔羞答答樣〕我願意。
公孫月:…真是媳婦臉……〔走〕



三.

屈世途:會玩蝴蝶的,大多數是姑娘家……
公孫月:〔偷笑,是阿,我已經玩了十八年了。〕

〔水織:=口=,公孫月果然是女人中的女人阿!〕



四.

陰川,蝴蝶君數花瓣中。

「她愛我,她不愛我,她愛我,她不愛我…」

「她…不愛我…嗚嗚嗚嗚…orz」手拿最後一片花瓣哭泣的蝴蝶君。

路過的屈世途:………蝴蝶君果然是女扮男裝……

蝴蝶君:誰規定男生不能數花瓣=口=



五.

公孫月:如果你動了素還真,我們就此無緣。
蝴蝶君:〔眼睛閃亮亮〕那不動素還真,我們就有緣了喔!老婆喔。

〔抱〕

公孫月:…………XD


六.

蝴蝶君:阿月仔,你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接受我?〔淚眼汪汪〕
公孫月:等你收集到二十五張好人卡,跟五十張媳婦卡的時候…

蝴蝶君:好人卡有…媳婦卡有…〔數〕

〔水織:阿,現在是幾張了呢?〕



七.

蝴蝶君:各人有各人的愛好!不能只要求我,不要求自己!

公孫月:我有拿刀逼你嗎?〔指著蝴蝶君〕

蝴蝶君:〔縮〕可是你有用手指逼我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