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晚上七點,你到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我會在那邊等你。

跟君和在咖啡廳前分手時,君和丟下了這一句之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而我也回到了位於學校外的宿舍,一進大門我就倒在床上,讓棉被把整個人包了起來,為了出租學生的套房,簡單而狹隘,一張床,一張書桌,一個衣櫃,躺在床上環顧著四周的空蕩,回想今天與君和見面的狀況。

到了現在,才有種回到現實的感覺,但這句話的前提是,如果真有所謂的現實的話,在咖啡廳裡,君和承諾不再影響我的思想與判斷,在君和說話的同時,我忽然聽到了腦子裡傳來了『趴』的一聲,瞬間眼前一片空白,然後所有的思緒如潮水般狂湧而來,沖刷著長久以來我所認知,所建構的世界。

這時候才感到害怕,之前的感覺彷彿都是假的、空的、虛的,並不是屬於我的情感,而現在才是真的讓情緒反應恐懼,『在我的面前可是個貨真價實的殺人魔,而且他還會控制別人的思緒,更可怕的是,他還想邀我加入』,天阿,我該怎麼辦呢?萬一拒絕君和的要求,不知道會不會變成殺人魔的獵物。

這一點,我並沒有問君和,他也沒有多說些什麼,沒有警告我不能把殺人魔這事情說出去,也沒有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好,所有的一切都沒有多說什麼,就好像是按照某種進度表在做事,一旦完成了工作就再也不多說了,也不擔心我會跟別人多說些什麼,真的是非常有自信的傢伙。

揉著發疼的腦袋,我想君和並不是不在意殺人魔這件事情被說出去,而是非常肯定我不會說出去,所以他才沒有多說什麼。不知道為什麼在君和身上有一種無法忽視的氣勢,叫人無法反抗,只能順從他的意思去做,就算君和沒有說,我也能知道感受到說出去的嚴重性,如果真的說出去,那麼我肯定會有大麻煩,雖然不知道會有怎樣的麻煩,但是怎樣也犯不著冒險吧。

不過目前最重要的是,明天的七點,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我們來這邊要做什麼呢?」

「我想讓你見一個人。」

「誰呢?」

「殺人魔裡的長老。」


晚上七點,我一秒不差的準時出現在西門町六號出口,星期六,西門町顯得更加的熱鬧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光彩閃亮的燈光,照耀著黑夜如白晝般,而君和還沒有出現。

倚靠在六號出口旁,聽說西門町是援交的集散地,許多在這裡的老人就是在等待著援交妹,路上那些年輕女孩,與在椅子上坐的老人,兩者看似毫無關係,但是卻會在人看不見的角落交會在一起,真的叫人很難想像阿,在人的表面之下的心,是存著怎樣的想法呢,現在所看到的美好世界,在底下是不是也是一樣的美好呢,每次到了西門町,我常會去觀察路上的行人,或者是去新聞報導曾經報導過的援交地點,但是從來沒有發現過一點痕跡。

發著呆,我開始想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夏天晚上依然還是很炎熱,汗水微微的冒出讓衣服黏貼著皮膚,感覺很不舒服,君和好慢阿,一邊在心裡碎碎念著,一邊看著手錶,都已經七點三十分,君和還沒有來,『該不會是被放鴿子了吧』,這當我萌生起這個想法時,忽然有個聲音劃過了重重障礙掠過耳朵,直達腦神經而來,那是一種既溫柔但又震撼的感覺,整個腦袋裡都能感受到立體環繞音響般的重低音。

『不好意思,我臨時有事情要處理,請再等我半個小時。』

是君和的聲音!在短暫驚嚇過後,我很快的就認出聲音的主人,頓時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呢?該不會是殺人魔的特殊本領吧,這是千里傳音吧。聽從了君和的話,在西門町邊遊蕩邊等待,半個小時過後君和終於如傳訊的時間出現了,令人訝異的是他是在西門町某家店裡找到我的,然後就把我帶往了位於西門町的某條小巷子的餐廳前。

然後,君和告訴說:他要帶我見殺人魔的長老,話才剛說著,一名白髮蒼蒼的老人出現在我們面前。

『這就是你想介紹我認識的人。』白髮老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o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